注射美容/ 玻尿酸

玻尿酸

 
 
●什麼是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為一多醣體,而且是少數能存在生物中以相同結構存在的物質,主要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滿之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疤痕等;故能達到改善皺紋的效果。利用生物科技萃取,排斥或過敏的情形極少,且人體自有一套系統,能吸收玻尿酸,同時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玻尿酸廠牌簡介
海德密絲HyaDermis系列
水微晶是由台灣公司所生產的一款玻尿酸,是屬於交聯式玻尿酸,利用用專利的CHAP™交聯平台技術,架構脆弱的玻尿酸鏈,強化顆粒,達到良好的支撐效果,共分為四型,分子顆粒由小至大的名稱是:
● Blink / ● Kiss / ● Smile / ● Chic 
喬雅登Juvederm系列
Juvederm喬雅豋是凝膠型玻尿酸是以黏稠度區分劑型,分子較細緻,注射範圍較廣泛,穩定性高,而且比較不容易被身體代謝,效果較傳統玻尿酸更自然、持久。容易塑形、與組織融合的更好,同時因為成份中含有麻藥,對求診者而言,疼痛感比較低,注射後較不易有水腫問題,恢復期更快 
 
♦ 適應症
凹疤、皺紋、臉部輪廓之修飾。填補深層抬頭紋、眉間紋、笑紋、法令紋,也可以運用於隆鼻、豐唇,修飾臉部輪廓。
 
♦ 禁忌症
懷孕或正在計劃懷孕、哺乳婦女。
 
♦ 副作用
玻尿酸具高度相容性與安全性,因此注入體內產生過敏、排斥的現象機率極低,通常只是注射部位有些常見的情形發生,像是腫脹、發紅、疼痛、變色、異物感及注射部位有軟軟鬆弛的觸感,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一至二天會消失。
 
♦ 注意事項
 
●  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抗凝血劑,可能會增加注射部位瘀青及流血的風險,請告知你的醫師。
●  注射後之傷口通常不須要特別照顧,但應避免在注射後當天做臉、敷臉等可能造成局部傷口感染之行為。
●  於注射後約1-2 天應盡量避免大力碰觸或按摩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地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              是可被允許的。
●  注射部位可能有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異常的觸感等,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紅腫現象一直持續,              則需要回診並進一步處理。
●  豐唇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久,可能長達一星期。
●  為避免玻尿酸被很快分解而失去療效,注射後請避免暴露在過熱過冷或是強熱光源的地方(如三溫暖、                               日光浴室、日光浴或極冷處)。

聯絡我們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