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

 
●膠原澎潤少女感 自體脂肪補臉手術● 
 一般是以抽指手術的方式,抽取腹部或是大腿的脂肪經過離新篩選後,將脂肪組織移植到身體其他部位,脂肪組織會在新的移植地存活,可以改善凹陷變形的外觀,而不會有排斥或是過敏的不良反應。當然注射進去脂肪會一部分被自體吸收到剩下一定的比例存活(最終存活率通常約是50-70%)。脂肪會因自體吸收而部分消失部分存留,須做第二甚至第三次補強。手術後注射進去的脂肪會逐漸消退直到二至三個月後才會達到穩定結果。手術醫師通常會選擇移植比預計量更多的脂肪, 或是選擇多次手術, 以確保手術的效果。每次手術大約間隔三個月。
 
●膠原澎潤少女感 自體脂肪補臉手術●
自體脂肪臉部精雕成功關鍵在脂肪注射的精準度,隨著現代醫學技術進步日新月異,專業整外團隊會透過細膩純熟「少量多次」的注射方式,使用MAFT補脂注射在管徑更小、輸出壓力更穩定下,做到每次動作平均力道和注射量一致,精準增加脂肪和受區組織接觸的面積,同時確認整體面部協調度及美感,讓整體面部變得飽滿有彈性。
什麼是MAFT補脂注射?
一直以來自體脂肪移植臉部都是靠醫生手持針筒注射,但這樣的方式會有一些問題,例如脂肪注射顆粒過大,容易壞死或造成皮膚表面凸起。因此手持針筒無法注射在皮膚較薄的部位例如眼窩及淚溝。
MAFT-gun® 精微自體脂肪槍可因應施打部位不同變換脂肪顆粒大小,最細可打出每顆粒 1/240 cc,遠細於 Coleman 所建議的 1/30 cc,因此使用脂肪槍,無論是臉部補脂或是自體脂肪隆乳,可以更穩定安全的注射想要的細膩程度。
 
   手術適合對象
自體脂肪移植最適合用在顏面凹陷或是需要豐腴的地方
 ●    眼睛周圍:眼窩凹陷, 淚溝凹陷
     顏面凹陷: 太陽穴, 臉頰, 前額
     皺紋: 法令紋, 皺眉紋
     豐腴: 豐唇, 豐下巴 
     身體其他凹陷外觀或是需要豐腴的地方(例如: 手背, 豐胸, 豐臀)
 
   手術時程
視情況2-4小時(局部或全身麻醉)
 
   手術過程
手術在局部麻醉或是全身麻醉下進行,手術前必須先在移植區做好記號,選擇腹部或是大腿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一般抽取量約20~200cc,抽取區會有0.5公分的小傷口,經離心萃取出純度高而且健康的脂肪,再以注射針筒注入移植區,移植量視治療部位而定,平均每個部位約1~10cc。手術後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抽脂區要穿著束衣二週
 
   復健需要時間
第二天開始消腫,約三個月效果完全呈現。
 
   術後注意事項/護理須知
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即可,不需拆線。抽脂區及脂肪移植的注射區傷口微小(少於0.5公分),癒合後傷口色素會漸漸淡掉。
 
   術前須知
   1.  術前2週內不可服用阿斯匹靈、抗凝血劑
   2.  術前8小時內須禁食、禁水
   3.  手術當天不可開車、騎車(以防麻醉危險)
   4.  於預約前30分前到達
   5.  有任何疾病或服用任何藥物或過敏需告知醫師
   6.  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衣褲,並攜帶抽脂部位塑身衣
 
   術後須知
   1.  術後冰敷1小時
   2.  臉部術後浮腫會有1-2週,每2小時冰敷20分鐘
   3.  抽脂部位術後需穿塑身衣3-6個月,以加速消腫及塑形
   4.  5天後須回診拆線
   5.  5天內傷口勿碰水,以免感染,並按時服藥及抹藥膏
   6.  避免用力及劇烈運動,以防傷口出血
   7.  睡覺時加墊一個枕頭
   8.  如發現劇痛發燒現象應即刻回診或與我院方聯絡(02-24272777)

聯絡我們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