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任何手術都會留下刀疤,及有1%傷口發炎的機會,抽脂部位及脂肪注射移植部位完全消腫需3個月,移植的脂肪存活率約50-60%;移植手術有可能要2至3次,且存活率因個人體質而異。
       移植的脂肪細胞,如果因血液循環不良、或植入太多細胞而超過局部組織供養能力,則有可能會造成部分植入細胞壞死、鈣化,因此醫師不建議一次注入太多脂肪,如希望罩杯升級超過1-2個以上,例:A罩杯升至D罩杯,建議將分兩次手術進行。
       任何手術都會留下刀疤,及有1%傷口發炎的機會,抽脂部位及脂肪注射移植部位完全消腫需3個月,移植的脂肪存活率約50-60%;移植手術有可能要2至3次,且存活率因個人體質而異。
 
  治療前注意事項
 
●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體重過輕、皮下脂肪少者,不適宜做此手術。
  慢性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高血壓或糖尿病應控制到正常範圍,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兩週起停用。
  藥物過敏者應告知醫師,麻醉藥過敏者不能手術。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孕婦不宜手術。
  手術當天應空腹抽血,抽血後可吃少量食物,不要喝太多水。
  術前一個月先用乳房真空吸引器抽吸,可以提高術後脂肪的存活率。
  避開生理期:生理期間,胸部會比較大,影響醫師對隆胸大小的判斷,最好避開。
 
   治療後注意事項
 
  手術後請穿寬鬆的內衣,不可穿含有鋼圈的內衣,以免壓迫血管而降低脂肪存活率。
  當天即可回家,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手術後造成局部瘀青腫脹,且胸部會有脹痛感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一般會在一至兩週後漸漸消退,請您勿過度緊張或       擔心。兩個星期內勿用力按壓。
  手術後請確實依照醫護人員的指示用藥,及傷口照顧,消炎藥要按時服用,至少一星期。
  手術三個月後,胸部的腫脹會消失,達到穩定的狀態。
  針對想要再大的女性可以再次注射,時間大約是第一次注射3-6個月以後。
  請避免食用辛辣、煙、酒等刺激性食物。
  抽脂部位術後需穿塑身衣3-6個月,以加速消腫及塑形。
  避免用力及劇烈運動,以防傷口出血。
  任何異常出血疼痛或發燒時,請來電諮詢或回診。

聯絡我們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