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術/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 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
 
蜜桃絨果凍矽膠為高聚合性材質,密度較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也具有很強的凝聚性,黏稠度高、彈性柔軟、觸感自然,因此不易產生明顯的凹痕與皺摺,能提供比較柔順的觸感,對皮下組織較薄的女性而言,是一種術後滿意度極高的新選擇,其最大特色為絨毛面的外表,能緊緊固定於人體組織上,大大地減少義乳位移、莢膜攣縮的機會。
 
 
●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使用的是比果凍矽膠更黏稠的高品質果凍矽膠填充(Highly Cohesive Gel Implants),又稱熊軟糖果凍矽膠(Gummy Bear Implants)。水滴型果凍矽膠呈現上扁下圓,猶如水滴狀的義乳;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設計,因為東方人的胸上緣皮下脂肪較薄,水滴狀的自然胸型果凍矽膠的袋型較不明顯,適合體型嬌小、上胸較無肉的亞洲女性。
 
 

● 水滴型 VS 蜜桃絨

由於水滴型果凍矽膠形狀呈現上薄下厚的水滴型狀,更接近女性自然胸部外型,下胸渾圓的自然形狀,從側面看起來就像半顆水滴的型態,除了自然以外,更增添了不少女性魅力。

另外在植入水滴型果凍矽膠時,手術空間不能剝離太大,因此術後不可按摩,避免義乳位移,造成胸型變化,且在術後初期會有緊繃感,約半年至一年後才會變得柔軟。若是原本條件不差,只是希望罩杯升級的人或以柔軟度為考量者,較適合蜜桃絨隆乳手術。

 

 

聯絡我們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