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術/ 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

●埋線專門診皮膚老化的表現?

臉部老化是人體老化的主要表現,包括臉部皺紋,眼袋,鼻唇溝的加深,以及臉部骨骼的變化等。面對臉部老化問題
我們該怎麽辦?怎麽才能讓衰老來的慢一點!

●埋線專門診什麼是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是當下明星藝人十分流行的臉部提升提拉緊致技術,它是利用可被人體完全吸收溶解的PDO外科縫合線,注射植入肌膚SMAS筋膜層,瞬間提拉鬆弛下垂組織,拉提緊緻一步到位。

埋線拉提不是手術,是不動刀微整型,它采用植入膠原蛋白線的方式對肌膚進行提拉,刺激膠原蛋白源源不斷的新生,從皺紋分布的深淺、動靜態、種類的區別,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埋線專門診什麼立即拉提立即有感

●埋線專門診所提美拉線材介紹

縫線由「對二氧環己酮」,聚合後製成PDO(POLYDIOXANONE)。經比利時專利線材製造技術,透過精密計算,角度、密度與長度,將PDO製成一體成型,具有360度雙向倒鉤的縫合線。

●通過美國FDA核准,應用於醫用縫合線手術,可埋入人體。

●具有出眾的生物相容性,可被人體完全吸收,可重複治療。

●高規格品管,不會引起細胞毒性,無副作用。

●優異柔韌性與抗拉強度,帶來超強拉力,瞬間拉提、即可見效,且效果持久。

●兩種規格,針對不同部位適應症應用。

埋入皮膚皮下脂肪層的線材可維持180-210天被人體完全吸收不殘留

●埋線專門診所埋線拉提線材比較

線材 提美拉 Quill 鈴鐺線 VLoc
線材特色 360度雙向交錯倒勾 相反方向螺旋倒勾 各四個相反方向的鈴鐺 同一方向交錯倒勾
吸收時間 6-7個月 6-12個月 不可吸收 6-12個月
比較結果 雙向倒勾 倒勾拉力較弱 不可吸收 單側倒勾

 

●埋線專門診所其他案例

Quill線材("安吉梭"外科用可吸收性縫線)

獲得FDA高安全認證及台灣衛生署核准通過,為可吸收的PDO(polydioxanone)作成的單股手術縫線,並有特殊專利設計可以被組織吸收的倒鉤式縫線,可做用於臉部拉提。

 

 

 (此內容為仿單文獻所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