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葛萊美ABOUT

關於葛萊美/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二十一世紀,醫學美容及抗老養生已蔚為潮流,而且不分性別和年齡,人人追求及嚮往保持青春容貌。為了讓您擁有高品質的醫療環境,我們提供您專業的諮詢、安心的過程、術前術後的照顧、建議,以及人性化的舒適醫療空間和親切的服務品質,除了醫學與美容的的結合更為完整,也讓您的身、心、靈能夠感受到愉悅。
 
在基隆葛萊美診所,我們擁有專業的醫師、護理師和醫療美容團隊,並引進業界頂級的醫美器材,提供微整形和整形手術項目,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臉型雕塑、釘書針縫雙眼皮、隆鼻、韓式隆鼻、雙眼皮、無疤割眼袋、水刀抽脂等整形項目,以及玻尿酸、微晶瓷、水微晶、膠原蛋白注射、飛梭、魔顏、淨膚雷射、肉毒桿菌,和電波拉皮等服務。
 
葛萊美診所是基隆地區專業的醫美診所,吳俊杰醫師鑽研從事醫學美容已有十五年的經驗,更是經驗豐富的整形雕塑達人,針對個人情況給予完整的診療建議,讓每位顧客從接待到諮詢,擁有個人專屬的醫美處方和療程。在這裡,每位顧客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憩,從內而外享受舒適的空間氛圍與尊寵的服務。
 
 
     

Q&A

關於我們

  • 我要如何到達葛萊美診所?

     

     

     

     

     

     

     

     

     

     

     

     

     

     

     

     

     

  • 診所開放時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20:00
    週六:09:00-17:00
    週日休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