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什麼是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新一代的電波拉提機種,在美國、歐盟、台灣官方皆認證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治療皺紋與細紋,緊緻肌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擁有專利AccuREPTM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並研發4.0新式探頭,縮短了傳統CPT電波拉提25%的療程時間,以及All in One手握把設計,大幅提升了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儀器三大效能: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FLX 鳳凰電波由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採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可均勻精準向下至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全層加熱,同時也升級了自動偵測每吋肌膚所需能量的智慧校正輸出技術,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能有效緊實肌膚、平順皺紋,也可同時處理眼周和額頭等較薄皮膚,經鳳凰電波施打過的地方,表皮會澎潤,撫平表淺的小細紋。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可治療部位?●

隨著年齡增長,維持肌膚緊緻彈力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導致肌膚老化現象,進而出現細紋和皺紋。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偕同者新一代4cm平方範圍的「紫鑽探頭」,能更有效率地將真皮組織加熱至75°c,確保熱量均勻分佈在整個皮膚上。與上一代相比,「紫鑽探頭」增加覆蓋了33%的表皮面積,使治療時間縮短了25%。不僅在同一時間下作用範圍擴大,傳導的效能也更為提升,更能精準地治療臉上的紋路,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 而除了紫鑽探頭外,還有其它三種探頭,可依治療的需求,對症下藥。

●如何辨識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原廠正貨3步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原廠案例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衛福部許可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常見問題

Q: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與其他緊膚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A: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在全球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並擁有50篇以上專業的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其安全性與有效性,至今已累積超過200萬專案例。獨家的單極電波技術,在皮膚層中,可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並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此外,突破性的 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可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Q: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並維持多久?

A: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一點點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有的患者在2至6個月內。就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達12個月,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 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可制訂個人化專屬的年度保養計畫。

Q: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療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為非侵入式療程,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礙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此外,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Q: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療程後需要修復期嗎?

A: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為非侵入式療程,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


聯絡我們Contact us